江西盛泰光电子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8月8日,井冈山经开区江西盛泰光电子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中国吉安网讯(曾文杰、记者刘斌)8月8日,井冈山经开区江西盛泰光电子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区管委会副主任甘益烽,区党工委委员、经发局局长刘小勇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江西盛泰光电子有限公司是2007年成立的深圳市盛泰光电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深圳市盛泰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信息技术产品———摄像头模组制造商,专注于COMS摄像头模组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COMS摄像模组行业领导品牌。该公司以TouchID、虹膜识别、双摄模组、运动DV为重点产品方向,合作客户包括OPPO、传音、魅族、中兴、海信、TCL、华为等,2015年在摄像头模组全球市场占有率达4.2%,全球行业排名11位。

该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省专精特新证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十大手机优秀供应商等荣誉资质和省微型图像模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联合研发中心等研发技术平台,与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搭建合作研发平台,拥有电子信息、软件工程、光学设计、机械设计、工艺技术等不同行业领域专家组成的研发中心近60人的科研队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