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关系办廉租房 三人被骗五万元
受害人多次找到龙某询问办理廉租房一事,龙某均以各种理由搪塞。为防止打草惊蛇,第二天凌晨4点,侦查员便开始在龙某家楼下蹲守,等龙某一出家门,便将其传唤至......

泰和讯(黄从周、阮俊、郭静)近日,泰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利用“办理廉租房”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龙某。

8月2日下午,三名受害人到刑警大队报案,称被龙某所骗,诈骗总额近5万元。经调查:龙某经常在麻将馆打麻将,认识了三名受害人,龙某吹嘘和房管局的人关系好,他的廉租房是在他们关照下办理的。三名受害人信以为真,陆续找到龙某帮忙办理廉租房。龙某以交押金、租金、请领导吃饭等名目,收取受害人的钱财。其实,龙某并不认识房管局的人,收的钱全部被其挥霍一空。受害人多次找到龙某询问办理廉租房一事,龙某均以各种理由搪塞。8月2日,受害人到房管局询问后发现被骗。

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组织侦查员全力侦办,当晚就锁定龙某的家庭住址,但不能确定其是否在家。为防止打草惊蛇,第二天凌晨4点,侦查员便开始在龙某家楼下蹲守,等龙某一出家门,便将其传唤至公安局接受讯问,龙某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