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头卡围栏 消防成功解救
据龙鑫家园小区保安讲述,他当时在小区巡逻到事发地点,听到小女孩的哭声,才发现小女孩被卡在围栏之间,于是赶紧拨打了119报警。与此同时,有的小区居民则与孩......

消防官兵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实施救援

中国吉安网讯(罗娟、记者任洪广)8月12日下午,吉安县一小女孩伸出头去捡掉到围栏外的卡片,结果被围栏卡住无法挣脱,所幸消防官兵救援及时。

据了解,8月12日15时27分,吉安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吉安县消防大队对面的龙鑫家园小区一个小女孩头部被小区围栏卡住无法动弹。两三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名约七八岁的女孩蹲在地上,头部被卡在围栏的两根栅栏之间,不停地抽泣。消防官兵发现小女孩虽然头部被卡,但未受伤,于是决定利用手动液压剪扩器实施救援。15分钟后,小女孩被成功救出。经检查,小女孩除了眼睛哭得通红外,身体并无大碍。随后,消防官兵将小女孩交给小区保安暂时看护等候家人。

据龙鑫家园小区保安讲述,他当时在小区巡逻到事发地点,听到小女孩的哭声,才发现小女孩被卡在围栏之间,于是赶紧拨打了119报警。与此同时,有的小区居民则与孩子聊天,安抚她的情绪,有的小伙伴则赶紧跑去找小女孩的妈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