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直部分单位一批违规使用公车问题被查 看看都有谁!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8-14 08:2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期,吉安市纪委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市直单位190余辆公务用车在2017年清明节、端午节期间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个别领导干部违规驾......

1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南报道:近期,吉安市纪委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市直单位190余辆公务用车在2017年清明节、端午节期间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个别领导干部违规驾驶公车从事公务活动、少数工作人员公车私用、公务用车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等问题。市纪委对相关单位、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具体如下:

吉安市白云山水利水电管理局副局长曾翔在清明节值班期间,自己擅自驾驶公务用车上下班;市白云山水利水电管理局司机徐辉在清明节,驾驶单位公务用车载着家人到友人家吃饭。市纪委责成市白云山水利水电管理局对相关问题立即整改;对曾翔、徐辉二人进行诫勉谈话。吉安市水利局党委对白云山水利水电管理局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吉安市螺滩水利水电管理局局长周海根在端午节期间,自己驾驶公务用车去工地检查工作。市纪委责成市螺滩水利水电管理局对相关问题立即整改;对周海根进行诫勉谈话。

吉安市城市规划管理处处长助理肖峰在端午节值班期间驾驶公务用车回到自己家中吃中饭;市市政设施管护处副处长康健在端午节假期,2次驾驶公务用车外出办理私事;吉安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兼吉安县自来水公司经理郭志坚在端午节假期,3次驾驶公务用车外出办私事、吃饭。市纪委责成市城市规划管理处、市市政设施管护处、吉安县自来水公司对相关问题立即整改。对肖峰、康健、郭志坚进行诫勉谈话。吉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局党委对城市规划管理处、市政设施管护处、吉安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问责。责成城市规划管理处重新制定车辆管理规定。责成吉安县自来水公司针对公务用车管理问题制定车辆管理办法。

吉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在端午节假期,使用公务用车往返吉安县城接送市农业局人员执行公务。市农业局已参加公车改革,相关人员领取了公务交通补贴,且吉安县城在市直公务交通补贴保障范围之内。因此,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存在执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不严格问题。市纪委责成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对相关问题立即整改。

吉安市水产场场长刘文玉在端午节期间,自己驾驶公务用车从事公务。自主持市水产场工作以来,刘文玉存在自己驾驶公车、公车钥匙由自己保管的问题。市纪委责成市水产场对相关问题立即整改;对刘文玉进行诫勉谈话。

吉安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聘用司机方东平在清明节假期,借维修公务车空调之机,私自接送朋友,并前往吉安县长时间逗留。市纪委责成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对相关问题立即整改。责成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对聘用司机方东平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市教育局党委对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