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进入角色 李镇发出席非公经济组织相关会议
8月9日,我市召开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这是市委“两新”组织工委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标志着党工委的正式运行。市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实习生邓宇轩)8月9日,我市召开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这是市委“两新”组织工委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标志着党工委的正式运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出席并讲话。

李镇发对市委“两新”组织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委“两新”组织工委要在加强业务学习上下功夫,尽快进入角色;要在完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推动高效运行;要在认真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确保工作实效。他强调,做好市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明确目前要求是前提,必须紧盯不放;建强骨干队伍是关键,必须重点培养;发挥党建功能是根本,必须创新服务。要处理好“两新”组织架构与党组织架构关系,处理好党员的党组织活动与生产经营服务活动的关系,处理好“两新”组织治理结构与党组织运行结构、运行方式的关系。

会前,与会人员到律师协会党委、印刷协会党支部等地现场观摩。会上,审议了并原则性通过了《中共吉安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职责及工作制度》和《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一树两强”主题活动工作方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