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出租车显示屏惊现"我被打劫请报警" 原是系统出错闹乌龙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8-11 09:5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7日,吉安县公安部门接市民报警称,一辆出租车LED显示屏上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请求民警赶紧解救出租车司机,经民警调查原来系车上的报警系统出故障,导......

1

“被劫”的出租车与司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8月7日,吉安县公安部门接市民报警称,一辆出租车LED显示屏上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请求民警赶紧解救出租车司机,经民警调查原来系车上的报警系统出故障,导致显示器出错。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路段设卡拦截,很快,该出租车出现了,民警迅速拉响警报,要求“被劫”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辆停靠后,民警立即上前将车内人员牢牢控制。民警向出租车司机说明情况后,只见该司机却一脸茫然的看着民警,一边下了车,当看到车顶LED显示屏的字幕时,司机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可能是车上的报警系统出了问题了,导致显示器出错。

经调查核实,该车确实未被劫。最后,民警叮嘱出租车司机尽快将报警系统修好,以免再出现类似事情。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