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超高被“卡脖” 交警现场除隐患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8-09 09:0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车辆附近让驾驶员联系附近其它货车司机赶赴现场将铁架转运卸载。在教育过程中,民警了解到驾驶员知道立交桥底限高4.该货车驾驶员在接受民警......

超高被大桥卡住

超高被大桥卡住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杜娟)泰和一货车司机心怀侥幸,明知大桥限高,还严重超载拉货,结果被大桥“卡脖”,场面既可笑又危险,幸而泰和交警及时赶来妥善处置。

8月7日14时许,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田中队接警称在立交桥底一辆车牌号为赣DD31**大型货车装载着铁架而造成车身超高,在通过立交桥底时,被直接卡在桥底,影响了过往车辆通行。而当时正值车流量高峰期,如不及时解决问题,就会造成沿线大面积交通堵塞。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车辆附近让驾驶员联系附近其它货车司机赶赴现场将铁架转运卸载。消除安全隐患后,才指挥大货车驾驶员至前方靠边停车,接受现场教育。

在教育过程中,民警了解到驾驶员知道立交桥底限高4.5米,但仍抱着应该能过的侥幸心理,就直接冲向大桥下。民警则从交通法律角度为其解说了超高的危害性,并依法对该货车进行了处罚。该货车驾驶员在接受民警的现场教育后,也认识到了自己驾驶行为的错误性,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同时承诺以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