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长运公司做细志愿服务
接受问询、引导候车乘车、劝阻吸烟、行李帮运……8月8日,记者在吉安长运客运中心站内发现,一块写有各项服务内容的志愿服务牌悬挂其中。“志愿服务上墙,不仅彰......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实习生孔志勇)接受问询、引导候车乘车、劝阻吸烟、行李帮运……8月8日,记者在吉安长运客运中心站内发现,一块写有各项服务内容的志愿服务牌悬挂其中。“志愿服务上墙,不仅彰显了公司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和接受群众监督的决心,也是公司进一步细化志愿服务的开端。”该站副站长彭宇君介绍。

在候车室内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佩戴印有吉安长运“映山红”字样绶带的志愿者热情地接受乘客的咨询,引导乘客有序上车。据了解,该站开展志愿服务已有多年,还专门建立了志愿服务台账和旅客遗失物品回收记录表。记者翻看台账,有答复旅客乘车事项咨询及旅客签字收回遗失行李箱、笔记本电脑、钱包等众多的记录。今年春运期间,一位名叫陈三华的旅客把钱包遗落在车站,车站志愿者通过广播告知无果后,立即联系派出所帮忙才找回失主。失主拿到钱包后,连连称赞车站员工为“活雷锋”。“车站将一如既往地为旅客做好志愿服务,并使其规范和细化,践行好‘出门便捷 温馨如家’的服务理念。”彭宇君表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