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拟建造智能化城市
来源: 人民网 2017-08-08 11:0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卡林市长表示,斯德哥尔摩已经以一个环保,蓬勃发展的创业胜地而著称。目前没有人可以回答一座智能城市在实践中会给社会带来多大的改变,带有太阳能电池系统的垃......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7日电(记者 李玫忆)日前,斯德哥尔摩市长卡琳 万高德 (Karin Wanng?rd)就斯德哥尔摩“智慧城市”的愿景与当地各界人士展开讨论,以阐述政府的城市智能化计划。

卡林市长表示,斯德哥尔摩已经以一个环保,蓬勃发展的创业胜地而著称。未来,这个城市将更加智能。这代表着它将成为数字化,高科技,同时保持着绿色,平等的城市。卡琳表示,数字化和智能解决方案同时启动非常重要。市政府将从预算中拨出资金来资助这个项目,因为制定实行方案是一回事,但真正实施却要复杂很多。目前没有人可以回答一座智能城市在实践中会给社会带来多大的改变,带有太阳能电池系统的垃圾箱,或者交通灯智能工作的原理等等都会涵盖其中。但很明显我们也会面临很多不同的问题和挑战。

据悉,市议会将在明年4月对具体实施方案投票表决。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