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老板第3度离婚 孔蒂引援计划恐遭搁浅
来源: 腾讯体育 2017-08-08 10:3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当年阿布与伊莲娜的离婚案闹得满城风雨,如今俄罗斯寡头再一次离婚,很可能又会陷入焦头烂额的处境。在刚刚结束的社区盾杯比赛中,切尔西以2-5的总比分输给了阿......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根据《太阳报》等英媒报道,切尔西老爸、俄罗斯富商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与现任妻子达莎·朱可娃离婚,两人10年婚姻走到尽头。

根据这对夫妻的说法,尽管二人已经分手,但还是“很好的朋友以及生意伙伴”。二人已经做出决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并继续作为莫斯科的当代美术馆以及圣彼得堡的新荷兰岛文化中心的联合合伙人在商业上继续合作。

曝切尔西老板阿布再度离婚 孔蒂的新援悬了?

2

阿布与前妻朱可娃

朱可娃是俄罗斯著名的艺术品收藏家与企业家,阿布在2005年与其相识,并在2008年与其结婚。朱可娃是阿布的第三任妻子,两人在10年婚姻期间生了两个孩子。

阿布的第一任妻子名叫奥尔加,二人在1987年结婚,但是3年后这段短暂的婚姻即告结束。1991年。阿布与第二位妻子伊莲娜结婚。但是在2005年阿布被发现出轨,其与伊莲娜的婚姻也在2007年正式宣告结束。在财产分割中,伊莲娜从阿布手中获得大约1.5亿英镑的财产。

曝切尔西老板阿布再度离婚 孔蒂的新援悬了?

3

阿布与伊莲娜

当年阿布与伊莲娜的离婚案闹得满城风雨,如今俄罗斯寡头再一次离婚,很可能又会陷入焦头烂额的处境。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切尔西接下来的引援计划。在刚刚结束的社区盾杯比赛中,切尔西以2-5的总比分输给了阿森纳,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向高层呼吁继续买人加强阵容深度。但是如今看来,孔蒂的愿望很可能落空。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