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酷暑搬运苦 实为猖狂行盗窃
一日午后,二人在吉州区某小区一户人家行窃时发现一保险柜,使用各种工具均无法撬开,便冒着酷暑将该保险柜搬走,运至无人之地,用刀、钢管等物将保险柜撬开,盗......

吉州讯(郭豪)光天化日之下入户行窃,因无法撬开保险柜,索性将保险柜一并盗走。近日,吉州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批准逮捕。

今年6月,贵州籍男子刘某某应表哥钱某某(另案处理)的邀请,到吉安来玩。因开支大,二人游手好闲无工作,便起贼心,利用大多数人白天在外上班,且防盗措施不全的特点,采取敲门试探的方式,撬锁入户盗窃。一日午后,二人在吉州区某小区一户人家行窃时发现一保险柜,使用各种工具均无法撬开,便冒着酷暑将该保险柜搬走,运至无人之地,用刀、钢管等物将保险柜撬开,盗得柜内现金、贵重珠宝等财物。据失主王女士报案称,损失达10余万元。案发后,刘某某在老家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查,刘某某和钱某某还在泰和县入户盗窃作案多起。(以上人名均为化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