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举行首届“云上之行”自驾游活动
为加快推进泰和县乡村旅游业发展,提升泰和天湖山知名度,近日,泰和县首届“云上之行”高山自驾游在水槎乡天山湖景区举行。此次活动共有自驾车辆50余辆,来自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为加快推进泰和县乡村旅游业发展,提升泰和天湖山知名度,近日,泰和县首届“云上之行”高山自驾游在水槎乡天山湖景区举行。此次活动共有自驾车辆50余辆,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水槎籍在外商人、中央驻赣和江西主流媒体记者近300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一路从水槎茶芫至浪川上天湖山,先后参观了茶芫村后龙山光狮岩和暗狮岩的天然溶洞,参观了黄龙坪寺,在天湖寺安营扎寨。当晚,在天湖寺旁还举行了篝火晚会。次日,观高山云海,品农家菜肴。

3个多小时的上山之旅,让游客饱览了天湖山的全貌。天然溶洞纵横交错、石柱笔立、钟乳悬垂,泉露滴响,让游人大开眼界。一路上,山林叠嶂、古木参天,飞瀑成群,怪石林立,奇峰突兀,风景独特。

来自南昌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这里山高空气好。一路上风光不断,如在悬崖边行走。看着那些裸露的怪石,颇有‘小西藏’之感。这样的旅途,终身难忘。”

据了解,本届活动以“泰和水槎天湖山”概念为主题,以高山自驾,寺庙祈福、篝火晚会,天湖寺扎营、观天湖山日出及天湖万亩自然风光为主线,宣传水槎乡天湖山旅游,以探索水槎乡自然溶洞魅力,体验畲族风情为副线,进一步挖掘水槎乡旅游发展资源。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