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赴永新开展教学活动
学员们追随革命先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贺子珍纪念馆、三湾改编纪念馆、三湾改编旧址群等。

中国吉安网讯(邱媛英)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思想觉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作用,近日,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组织新疆阜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训练班55名学员,赴永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追随革命先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贺子珍纪念馆、三湾改编纪念馆、三湾改编旧址群等。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他们认真观看馆内详实的文物资料,聆听震撼人心的革命事迹,在永新这片红土地上重温红色历史,接受一次洗涤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

代表和委员们认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刻领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的伟大精神,他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红色之旅为契机,大力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