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乡村游方兴未艾
7月29日,永丰县八江镇恒盛源农场主魏正兴向客商介绍自己的种养基地。39岁的魏正兴在县里的扶持下,投资200多万元流转荒山、农田300亩,种上葡萄、蓝莓、白莲、......

中国吉安网讯(张祖友、黄河)7月29日,永丰县八江镇恒盛源农场主魏正兴向客商介绍自己的种养基地。39岁的魏正兴在县里的扶持下,投资200多万元流转荒山、农田300亩,种上葡萄、蓝莓、白莲、桑葚、瓜果蔬菜,养起了山羊、鸡鸭、鱼等自产自销。在恒盛源农场的带动和引导下,八江镇荒山荒坡开发、种养结构调整等如火如荼。

近年来,永丰县以发展、培育家庭农场为突破口,倡导农场“绿色+生态”的发展原则,打造乡村旅游产业。目前,该县家庭农场达到2000多家,总面积超过20万亩,家庭农场数量与质量均居全省前列。这也推动了该县农业产业的升级换代。该县发展了白莲、井冈蜜柚、白茶、观光休闲农场等富民产业,为该县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夯实了基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