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红色旅游基地添“五丁”
此次验收的红色工程项目共5处,分别为尚贤乡栗下村九栋十八厅,水南镇义富村的肖氏大宗祠、肖仁文民居、缵绪堂、崇善堂,标志着该县红色旅游基地又添“五丁”。

中国吉安网讯(特约记者郭建华)7月26日,吉水县2015年红二、四军团旧址维修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此次验收的红色工程项目共5处,分别为尚贤乡栗下村九栋十八厅,水南镇义富村的肖氏大宗祠、肖仁文民居、缵绪堂、崇善堂,标志着该县红色旅游基地又添“五丁”。

验收现场,专家组本着保护文物本体、尊重历史传统的理念,在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维修介绍的基础上,仔细查阅设计方案,认真勘察现场及施工效果等工作。专家组认为,这5处维修项目,都能较好地做到原型制、原工艺、原材料、原结构保护原则,给予验收合格意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