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出人民群众期盼的成绩 胡世忠看望全市党内关怀培训班学员
关于学习,胡世忠与学员们亲切交流说,来井冈山学习,关键是看怀着什么目的、什么标准,来挖掘什么样的内涵。要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把坚定执着追理想落实到对事......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蒋阿平)全市党内关怀培训班是落实党内关怀机制,尊重党员、爱护党员、依靠党员的重要举措,今年已是举办第三届。8月2日晚,市委书记胡世忠看望了正在井冈山参加全市党内关怀培训班的学员们,向大家表示慰问与感谢,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和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勤奋吃苦,务实高效,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出人民群众期盼的成绩。

看望时,胡世忠动情地说,你们都是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进代表,符合“三个体现”:从中央到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体现;群众期盼祈求的直接体现;党强化执政基础的最直接体现。正因如此,我深刻感受到同志们的担子重、难度大、工作辛苦。这次培训班,既是让大家暂时放松一下工作压力,也是要求大家上山安心脱产学习,进一步充实思想和意识,对今后工作生活都有帮助。

关于学习,胡世忠与学员们亲切交流说,来井冈山学习,关键是看怀着什么目的、什么标准,来挖掘什么样的内涵。他强调,到井冈山,就是要学习坚定执着。这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内容。要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把坚定执着追理想落实到对事业的执着奋斗上,落实到老区的发展当中,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去。要学习勤奋吃苦。革命年代,就是因为有官兵一致的吃苦精神,才能够凝聚起强大的革命力量。党员干部就要有敢于、勇于、善于承担一般群众承受不了的压力的吃苦精神。要学习务实高效。井冈山革命斗争时间虽短,但地位极其重要、成果极其丰富,重要原因就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主的党的干部注重务实高效。党员干部就要做到思考实在、工作实在,尤其要带头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要学习心系群众。井冈山的斗争就是依靠群众求胜利。无论普通干部还是高级领导干部,都要有心系群众的高度自觉,时刻观察自己在群众眼里的形象,一言一行考虑群众感受、顾及群众想法;真正为了群众,真心办好群众想办的事,善于发动群众、带动群众。只有这样,我们党的执政基础才能更加牢固,各项工作推进才能更加顺利。

此次参训学员为来自全市各行业的优秀党员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是“一树两强”主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