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土耳其士兵因涉嫌虐待叙利亚难民被拘捕
来源: 人民网 2017-08-01 09:3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7月31日发布声明说,数名涉嫌虐待叙利亚难民的土耳其士兵已被拘捕并接受司法调查。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7月31日发布声明说,数名涉嫌虐待叙利亚难民的土耳其士兵已被拘捕并接受司法调查。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7月28日,在土南部哈塔伊省的土叙边境,士兵在巡逻中抓获4名试图非法越境进入土耳其的叙利亚难民。报道说,几名叙利亚难民已被驱逐出境,4名土耳其士兵被控虐待难民。

当地媒体还报道说,在该事件中,一名土耳其士兵用手机拍下视频,并通过即时通信软件将视频发往德国的联系人。在视频中,土耳其士兵围住4名叙利亚人拳打脚踢。视频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并引发强烈批评。

媒体援引土耳其军方的话报道说,士兵故意虐待难民的行为损害了土耳其军队形象,军方将对此进行调查。(记者 秦彦洋)

(原标题:数名土耳其士兵因涉嫌虐待叙利亚难民被拘捕)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