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值夏镇大前村一9岁女童患白血病 盼社会救助
陈华珍说,医生当时就下达了病情通知书:如果不立即进行化疗,孩子的生命最多只能维持3个月。陈华珍说,眼下实在是没有一丁点办法了,只能向社会上的好心人求助......

原标题:9岁女童患白血病,医生再次下发病危通知书,母亲恳请好心人帮帮女儿“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决不会放弃”

胡金和妈妈

胡金和妈妈

7月27日,青原区值夏镇大前村下房自然村村民陈华珍说,自从3年前6岁的女儿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后,她就下定决心,只要有一线希望,她就会坚持下去,决不放弃。3年来,为了救女儿,陈华珍一家已到了绝境。如今医生再次下发病危通知书,“如若不立即化疗,或只能生存3个月。实在走投无路了,恳请好心人,帮我留下可爱的女儿吧。”陈华珍哽咽道。

晴天霹雳 年幼女儿突患重病

9岁,本是一个快乐无忧的年纪,但现就读于青原区值夏镇大前小学二年级的小女孩胡金却早在3年前便因白血病而踏上了求医之路。

胡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2008年7月22日出生,上周刚满9岁。2014年初,胡金经常感觉身体不舒服,随后,爸爸妈妈带着她来到省儿童医院检查。当检查结果出来的那一瞬间,父母差点晕倒。“孩子当时就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需要马上进行化疗。”妈妈陈华珍告诉记者,自打那天起,6岁的女儿就开始了漫长的化疗过程。

“经过将近一年的化疗,孩子的病情渐渐好转,并趋于稳定。”陈华珍说,这一年的治疗前后总共花了30余万元。虽然花了这么多钱,但看着孩子一天天好起来,感觉这一切都值得。然而,让陈华珍意外的是,2016年7月,孩子的病情出现了反复。“这之后我们又去了上海新华医院做放疗,半年的时间里又花费了几万元。”即便如此,孩子遭受的折磨依然没有结束。

辗转治疗 无奈求助社会大众

今年7月,小胡金告诉父母说,感觉身体不舒服。陈华珍再次带着孩子前往省儿童医院复查。复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表示情况很不好。“当时的检查结果就是孩子的脑部出现了脑白,要尽快化疗。”陈华珍说,医生当时就下达了病情通知书:如果不立即进行化疗,孩子的生命最多只能维持3个月。

看着年幼的女儿日夜承受着病魔的摧残,陈华珍和丈夫痛不欲生。“如果可以,让我来替她承受这些痛苦吧,她还是个年仅9岁的孩子啊。”陈华珍哭着说道,这些天来,她的眼泪几乎就没有干过,家里能想的办法都想了,如今实在是走投无路了。

陈华珍一家原本就是村里一普普通通的农户,家里除了女儿外,上有年迈的公婆,下有两个年幼的儿子。因为这几年来她一直照顾女儿,家里一家老小7口的生计全靠丈夫每个月打点零工来维持。这些年来,为了给女儿治病,已花费了数十万,家里早就掏空了,没有任何积蓄,亲戚朋友能借的也早就借遍了,如今医生表示,如果接受化疗,仅一个疗程就需要近20万元。“这对于我们而言,20万元是想都不敢想的巨款啊。”陈华珍说,眼下实在是没有一丁点办法了,只能向社会上的好心人求助,恳请大家伸出援手,帮帮我可怜的女儿。“我真的不想眼睁睁地看着女儿只剩下这3个月的生命啊,如果可以,哪怕以命换命我都愿意。”

如果您愿意帮帮这个年幼的孩子,请拨打晚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与我们取得联系,或者也可以直接拨打15579661936联系陈华珍。

记者胡静  文/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