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变身”丰田 一时虚荣被重罚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7-31 08:4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再对车身进行一番仔细观察,发现整个车身标识全部换成了丰田和卡罗拉的标识,另外,四个轮胎也全部更换了带有丰田标识的轮毂,乍一看该车俨然就是一辆丰田卡罗拉......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刘国文)现如今,普通车型傍名牌车标的现象层出不穷。一些车主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不惜以身试法将车身标识更换成其他品牌的标识。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就在特巡警大队民警的协助下,成功查处一起“高仿车”交通违法行为。

7月26日,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辆“湘A”牌照的丰田卡罗拉小车行驶证上车辆品牌显示的竟是比亚迪牌,于是将该车辆和车主张某一并移交给交警大队处理。交警大队民警将行驶证和车辆车架号、发动机号进行仔细比对后,确认该车为比亚迪品牌轿车。再对车身进行一番仔细观察,发现整个车身标识全部换成了丰田和卡罗拉的标识,另外,四个轮胎也全部更换了带有丰田标识的轮毂,乍一看该车俨然就是一辆丰田卡罗拉轿车。

车主张某解释,为使比亚迪轿车看上去更高档些,开出去有面子,于是在花钱请人将自己的车身标识全部更换,摇身变成丰田卡罗拉轿车。

最后,民警责令并督促张某立即拆除了车标、车身标识等改装部件,并对其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