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以担当精神改革创新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将改革进行到底》持续引发吉安干部群众共鸣
2017-07-27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仁瑾、实习生王代栎)7月23日至26日,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放了最后四集,分别是《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以及《人民的获得感》。该片在我市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共鸣,热度不减,广大干部群众对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以担当实干的精神,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推动者和践行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改革未有穷期,强军正在路上。吉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王国平每天准时守在电视机前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身为一名军人,他对《强军之路(上、下)》感触很深。他深刻认识到,此次国防和军队改革涉及深层次利益关系变动、根本体制结构变化和全局政策制度调整,是在深水区打攻坚战。他表示,“面对国防和军队改革,要始终保持军魂不变、传统不丢、本色不褪,坚定做改革的拥护者、实干者、促进者,真正形成推动改革的内在动力。”

在专题片播出期间,市直机关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座谈会。各单位党委和各驻市直机关纪检组纷纷表态发言,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要全面从严、强化担当、严肃问责,坚持失责必问、失责必严,用担当精神,实干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国珍在观看《党的自我革新》后受益匪浅,他表示,“一个政党的生命力在于不断进行革新,只有增强党的自我净化、完善、革新,不断提高能力,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才能跟上形势的发展和时代的变迁,时刻保持旺盛的活力,走在历史发展的前列。”

国家所有的改革,最终的落脚点都在人民群众。井冈少年谢嘉成家庭成功脱贫,并代表井冈山脱贫群众,放声德国。他和家人在观看《人民的获得感》后,深受触动,“深深地为祖国的发展骄傲和自豪,正是国家的好政策,让我家改变了贫困的命运,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吉安县敦厚镇梨山社区居民刘国华看完后表示,“看完专题片后,深受鼓舞,更全面了解国家深化改革所做的努力,群众是改革的最终受益者,这些年办事更方便,社会更文明,环境更美好,身边的人和事都在一点一滴地变化着。”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