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烈日抢修的供电人,为你点赞
2017-07-26 09:48 来源:

1

7月18日上午,永新县天骄御湾小区发生一起挖掘机施工挖断10千伏电缆,造成秀水龙家村一区、二区、金小区、禾川医院停电的故障。

接到故障报修后,永新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对故障区域进行巡查,经查原来,7月18日早上,一辆挖掘机在县城府前路施工时,作业的挖掘机不小心挖断了埋在地下的城南2线龙家支线10千伏电缆线路挖断,造成部分小区600多户停电。

笔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工地上有一个一米多深的大坑,里面是被挖断的电缆线。下午14时,持续的高温让抢修人员热得够呛,地面气温更是达到42度,但是我们的供电人丝豪不敢放松抢修工作;由于电缆埋得比较深,施工的难度比较大,8名供电抢修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分成几个作业组,清理坑道、敷设管道、制作电缆头……抢修队员汗流浃背,整个抢修紧张有序……17时15分,历经15个小时连续抢修,10千伏城南2线龙家支线故障抢修全部完毕,故障电缆已接好,小区已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这天气要是断了电,结果可想而知,40多度的高温天气能来抢修,供电公司的人真是太棒了。”小区居民无不竖起了大姆指。(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