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台高筑生邪念 盗车抢夺陷囹圄
6月10日20时许,龙某某驾驶几天前在青原区盗得的一辆助力车,搭载罗某某窜至吉州区一街区西门附近,见戴有金项链的被害人正在路上骑电动车,龙某某遂驾车靠近,......

吉州讯(黄庆)仗着胆大、骑技高,多次驾驶偷来的助力车对戴金项链的男性实施抢夺,涉案金额10余万元。近日,吉州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龙某某、罗某某。

龙某某、罗某某均是宜春市人,都曾因故意犯罪被判过刑,出狱后不务正业,参与赌博欠下高额赌债被人追着还钱。两人看到现在不少男性戴着又粗又长的金项链,于是起了贪念,决定来吉安城区盗窃助力车,再骑车抢夺金项链,不想滑向了犯罪的深渊。

6月10日20时许,龙某某驾驶几天前在青原区盗得的一辆助力车,搭载罗某某窜至吉州区一街区西门附近,见戴有金项链的被害人正在路上骑电动车,龙某某遂驾车靠近,罗某某趁被害人不备夺走被害人脖子上的金项链后逃走。当晚,两人又以同样手段,先后三次分别在市中心车站附近、文山路附近、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附近,夺走他人3条金项链,后销赃获款7万余元。尝到甜头的两人以为找到了致富的捷径,6月18日又来到吉州区盗车抢夺,不料被张网以待的民警现场抓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