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塌陷 小车遭殃
据峡江县城建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塌陷的路面,地下正在进行工业园区截流管网的施工,前段时间降雨,管网没有及时铺设,路基受到雨水的冲刷,导致泥土流失,造......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近日,有网友爆料,一辆的士在路过峡江县县城锦绣路与105国道交叉路口时,车头突然陷了下去,紧接着车身就失去平衡,车尾慢慢翘了起来。这惊险的一幕,让很多市民吓了一跳。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这辆红色的士的前轮已经被卡在了塌陷的路面中,引擎盖也有些变形。事后,记者在出事路段看到,发生塌陷的路面已经被围挡了起来,不远处设置警示牌。附近的市民说,出事路段之前就发生了路面塌陷,但由于地处路口,过往的司机视线很容易被绿化树挡住。“当时我准备去外面吃饭,刚好开车路过那里。然后看到好多人在那里,我就停下车子来,看到一辆的士已经掉下去了。我问了附近的人说,那里早就已经路塌了。”市民陈先生坦言。

据峡江县城建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塌陷的路面,地下正在进行工业园区截流管网的施工,前段时间降雨,管网没有及时铺设,路基受到雨水的冲刷,导致泥土流失,造成了路面塌陷。目前,他们已经对塌陷部分路段进行围挡,并督促责任单位尽快对路面进行修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