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指导羊狮慕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近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组一行莅临安福羊狮慕景区,对羊狮慕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展指导工作,并召开初评初审反馈会。

中国吉安网讯(赵小君)近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组一行莅临安福羊狮慕景区,对羊狮慕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展指导工作,并召开初评初审反馈会。

专家组一行来到羊狮慕景区开展现场评定工作,围绕景区旅游交通、游览服务、安全设施、环境卫生、资源保护、标识标牌、智慧旅游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初评初审反馈会上,景区负责人作了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情况汇报。评定组专家对羊狮慕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点评。专家们一致认为,羊狮慕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决心大,发展变化大,提升提质空间大。

此次专家组来到羊狮慕指导工作,为羊狮慕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羊狮慕早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推动安福全域旅游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评定工作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评定工作结束后,由评定组将检查结果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审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