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辟吉安发展新境界献礼党的十九大
今年以来,市委带领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

“欲当大事,须是笃实”。昨天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迅速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全市下半年经济工作,这是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上下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艰苦奋斗、苦干善干,汇聚又一轮加快发展、进位赶超的强大合力,擂响担当实干、更进一步奋力开辟吉安发展新境界献礼党的十九大的铮铮战鼓。

今年以来,市委带领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大部分经济指标增幅都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一些重要指标增幅继续位居全省前列,应该说这是十分不易的。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经济运行中仍然存在实体经济困难、财政收支矛盾突出,产业层次不高、创新能力不强,新旧动能转换不快等问题。下一步,我们仍然要以市委提出的“进中求快、进中求新、进中求好”的思路为指导,根据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书”和“施工图”作业,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奋力开辟吉安发展新境界献礼党的十九大,首先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奋力开辟吉安发展新境界献礼党的十九大,其次要积极探索创新,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贡献吉安力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对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吉安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更要牢记使命责任,紧紧围绕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在这场大考中作出吉安贡献。要继续巩固提升生态质量、培育壮大绿色产业、不断创新生态文明制度、增进百姓生态福祉。

奋力开辟吉安发展新境界献礼党的十九大,再次要把握关键求实效,争取下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对今年全年各项工作,我市在年初经济工作会、各专业会上都作了具体部署,各地各部门要在一以贯之推进落实的同时,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好这次省委全会工作部署,既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又抓住关键、重点突破。要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大力帮扶实体经济、持续推动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城乡建设、扎实推进精准脱贫。

奋力开辟吉安发展新境界献礼党的十九大,然后要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大局和舆论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维护社会稳定、保持思想统一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吉安是井冈山所在地,政治地位特殊、社会关注度高,我们更要强化责任、履职担当,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两块阵地。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

奋力开辟吉安发展新境界献礼党的十九大,最后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维护吉安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用党建的最新成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

“征实则效存,徇名则功浅”。做好下半年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部署,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全力以赴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