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获全国品牌故事井冈山分赛区一等奖
日前,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井冈山分赛区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品牌故事比赛,在井冈山举行。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的《打造精神高地,擦亮品牌标识》荣获一等奖。......

中国吉安网讯(李锦玲)日前,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井冈山分赛区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品牌故事比赛,在井冈山举行。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的《打造精神高地,擦亮品牌标识》荣获一等奖。该作品也将代表江西省参加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比赛。

《打造精神高地,擦亮品牌标识》讲述的是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讲解员在工作中热情服务游客,为游客排忧解难的温馨故事。

故事通过讲述景区讲解员圆满完成接待中央领导视察井冈山、冬季除雪通路、帮助烈士后代寻找烈士名字的经过,展示了井冈山的红色文化、旅游特色,体现了公司员工善良、热忱、爱岗敬业、不辞辛苦、勤奋工作的美好品格。故事充分体现了井冈山旅游的品牌形象,以及传承红色基因的企业文化,大力弘扬了井冈山精神。

本次大赛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江西省质量协会承办,共来自全省18家知名企业选送的22个演讲作品参与角逐。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