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实干勇争先 吉安市干群掀起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热潮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于7月21日落下帷幕,会上,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于7月21日落下帷幕,会上,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会后,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纷纷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担当,扎实迈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发改委主任刘晓彬说,本次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市委、市政府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让我既兴奋,又感到有压力。兴奋的是,全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有压力的是,全市拉动性、风向性、效益性等指标增幅较去年同期相比出现了下滑态势。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首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其次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为我市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安福县委书记贺利华表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加快绿色崛起的决心和信心。生态是安福最大的财富、最大的优势、最大的品牌,安福将紧紧围绕“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建设上做样板”的目标,以“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守、攻”两篇文章。一方面,全力打好绿水青山保卫战,严守“生态保护、水资源、耕地”三条红线,全面推行“河长制”,强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加快构建生态文明建设长效机制。另一方面,打好生态惠民攻坚战,把安福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峡江县委书记刘志斌参加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后说,峡江县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全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战略,着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力以赴稳增长,抓项目扩投入,扶实体强经济,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持10%左右增速;千方百计优生态,突出生态保护常态化、生态产业绿色化、生态红利共享化、生态制度系统化;不遗余力惠民生,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年内5个贫困村、1600人脱贫退出;从严从实强党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担当实干、马上就办”效能问责机制,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