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庐陵时评> >正文
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 ——一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7-07-24 09: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评论员

今年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前不久,中央深改组审议通过了《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实施方案》,明确了试验区建设的战略定位、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省委、省政府迅速部署落实,制定了《关于深入落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实施方案>的意见》,并召开省委全会,对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日前,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了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各项事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最重要的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核心,就是最大的政治、最高的政治要求,也是对党最大的忠诚、最大的担当实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核心作为方向性、原则性的重大问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切实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精准对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执着追理想是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在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前列,首要的就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列。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必须体现在对党的无限忠诚。要强化党性意识,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用努力工作、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来体现对党的忠诚,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我们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研究涉及全局的重大事项或作出重大决定,要及时请示报告,执行重要决定的情况要专题报告,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旗帜鲜明地站稳立场,在“四大考验”“四种危险”面前不忘初心、意志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敢于“亮剑”,毫不含糊地与各种错误言行作斗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上下同欲者胜,与民同利者兴。让我们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各种实际行动,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努力做到“三个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