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举办农村党员电子商务领军人才科技培训班
培训班坚持“实际、实用、实效”原则,以提高学员科技素质、电商理念和操作能力为重点,在多位农村电商专家的倾心传授下,让全体学员生动、直观、系统地认识理解......

原标题:我市举办农村党员电子商务领军人才科技培训班 80多名学员充电学互联网+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邓昊琳、记者谢炳华)7月21日,记者获悉,7月17—19日市委组织部、市科协、井冈山农业科技园管委会,成功举办了“江西省农函大贫困地区创业致富带头人科技培训暨吉安市农村党员电子商务领军人才科技培训班”。经过为期3天的紧张培训,来自全市贫困农村地区的80多名学员对农村电子商务进行了系统学习,初步掌握了开店流程、产品发布、网店经营、宣传与促销等专业技能,能基本运用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农特产品。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省科协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创新举措。培训班坚持“实际、实用、实效”原则,以提高学员科技素质、电商理念和操作能力为重点,在多位农村电商专家的倾心传授下,让全体学员生动、直观、系统地认识理解了农村电商。培训期间,吉安市电商协会秘书长陈业主讲了《“互联网+”发展史及农村电商发展趋势》,江西省电商导师李洁主讲了《电子商务实操和网店入门及提高》,SYB讲师杨永波主讲了《如何创办你的企业》等课程。

学员们表示,经过培训感觉受益匪浅,回去后将继续学习,加强与几位专家的信息沟通和技术联系,努力成为全市推动农村电子商务跨越发展的主力军,成为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领路人,成为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产业的中坚力量。培训班还向14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