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晚报“与爱同行放飞梦想”公益助学行动启动
每个人,在遇到困境时,如果能得到帮助,不仅会心存感恩,还会传递爱心。我们对寒门学子励志故事的报道,曾引起广泛关注,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为寒门......

原标题:本报“与爱同行放飞梦想”公益助学行动启动 寻访励志故事 期盼爱心汇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徐晗楠)高招录取,牵动着每位学子及家长的心。为了助力我市寒门学子顺利圆梦,即日起, 本报正式启动2017“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吉安晚报公益助学行动,此前已经连续开展了14届,帮助了众多寒门学子梦圆大学。

寻访励志故事 助力寒门学子圆梦

目前,全国高招录取工作已陆续展开,这意味着又有一大批学子将开启新的人生。其中,有这样一部分学子:他们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家庭贫困,但面对困境,他们没有退缩,而是通过不断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这类寒门学子,有着励志的故事,最应该得到社会的关注和帮助。

今年,本报第15届公益助学行再度起航。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本报将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急需帮助的寒门学子,深入报道这些寒门学子的励志故事。如果你今年高考成绩优异且家庭困难,正在为几千甚至上万元的大学学费而苦恼;如果你发现身边有比较励志的寒门学子,请你通过吉安晚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 8869110,或者通过吉安晚报官方微信、微博等途径联系我们。

不管你在哪里,请及时联系我们。一经核实,本报记者将来到你的身边,倾听你的故事。我们期待通过报道,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知晓,并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助你顺利圆梦。

寻找爱心资助 期待更多人加入助学行动

每个人,在遇到困境时,如果能得到帮助,不仅会心存感恩,还会传递爱心。每年暑期,本报开展的“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活动,都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今年已连续开展15届了。我们对寒门学子励志故事的报道,曾引起广泛关注,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为寒门学子慷慨解囊。

为了让更多寒门学子顺利入学,本报真诚地邀请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吉安晚报大型公益助学行动中来。您可以直接资助寒门学子,表达一份资助的心愿,或者履行一份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您也可以为企业冠名赞助,表达对公益活动的支持。期待您的加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