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停放一夜 车辆莫名“负伤”
李先生称,他的汽车是靠路边停车放的,如果仅仅是被其他车辆擦伤,不可能会把整个后视镜撞掉,更不可能车身四周都有刮痕。李先生气愤地说道,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本......

原标题:路边停放一夜 车辆莫名“负伤” 青原区滨江仁达小区的李先生很“郁闷”

李先生汽车被损坏的后视镜

李先生汽车被损坏的后视镜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好好的车子停在这里,今天一早起来竟然被‘伤’成这样,实在气愤,却又不知道是谁所为,就连索赔都不知道找谁。”17日中午,家住青原区滨江仁达小区的李先生郁闷地向记者说道。

李先生告诉记者,16日23时许,自己驾车回到小区,当时汽车还是完好无损。“小区门口路边有一排停车位,我们经常将车停在这里,当晚停好车后,我就上楼休息了。”李先生表示,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次日一早起床准备上班时,竟然发现车辆一侧的后视镜被损坏。

“整个后视镜全部断了,车身四周也有几处刮伤,我怀疑是被人恶意毁坏的。”李先生称,他的汽车是靠路边停车放的,如果仅仅是被其他车辆擦伤,不可能会把整个后视镜撞掉,更不可能车身四周都有刮痕。“何况我的汽车处于停车位内,并没有影响其他车,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晚上就成这样?”李先生表示,车辆受损后,他已向保险公司请求处理,但由于没有事发现场及找不到第三方责任人,所以比较麻烦。

“我想说的是,无论是谁,出于什么原因,都不该这样,太没有公德心了。”李先生气愤地说道,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在停车的时候多多留心,注意爱车安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