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展开足坛反腐行动足协主席被捕
来源: 人民网 2017-07-19 16:0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西班牙足球界曝出腐败丑闻!西警方18日在一次代号为“苏尔”的反腐行动中,逮捕了西足协主席比拉尔等数人,并搜查了位于马德里拉斯罗萨斯的西足协总部。

西班牙足球界曝出腐败丑闻!西警方18日在一次代号为“苏尔”的反腐行动中,逮捕了西足协主席比拉尔等数人,并搜查了位于马德里拉斯罗萨斯的西足协总部。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比拉尔于当天早晨在自己的住所被带走。与他同日被捕的还有他的儿子戈尔卡·比拉尔以及西足协经济部门副主席兼特内里费足协主席胡安·帕德隆。据估计,本次行动逮捕人数有10余人,他们涉嫌非法挪用、个人腐败及伪造文件等。此外,西警方当天也对西足协总部以及特内里费、巴伦西亚足协等地方足协办公室展开了多起搜查。

这一反腐行动源于西班牙高级体育委员会于2016年做出的一次指控。调查人员认为比拉尔涉嫌通过推进西班牙国家队与其他球队间的友谊赛,为其出任律师的儿子牟取商业利益。他们已就国家队此前曾进行的一些友谊赛展开了调查,其中包括2016欧锦赛前西班牙对韩国和波黑队的热身赛。

与此同时,调查人员还指出,西足协主席涉嫌与西班牙各地区足球协会的领导人进行交易,获取他们的支持,以保证自己连任。比拉尔自1988年出任西足协主席以来,已担任这一职务长达29年,今年4月他刚刚再次实现连任。目前他还兼任国际足联副主席等职务。

由于警方的行动,当日西足协发表声明,宣布原定于20日举行的新赛季西甲及西乙赛程抽签将推迟。(谢宇智)

(原标题:西班牙警方展开足坛反腐行动足协主席被捕)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