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7月13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在金鸡湖新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区管委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叶兴桂、刘斌)7月13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在金鸡湖新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小明参加。

彭学凯先后察看了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用地,TFT、覆铜板、南亚项目用地以及金鸡湖环湖路网规划等。他强调,要加快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提高污水处理能力,以满足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带来的污水处理需求,要尽早稳妥地完成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用地拆迁工作;TFT、覆铜板、南亚项目是我区重点推进的项目,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土地平整,涉及到的樟树移栽要加紧报批,要规划选好弃土点,保障施工需求;金鸡湖环湖路网要注重科学规划和建设,合理规划道路走向和宽度,服务金鸡湖特色小镇建设。同时,他还沿线查看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对部分问题现场督促整改,他强调,区综合执法局和各街道要各自落实好责任,切实开展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营造美丽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又讯(曾文杰)为大力破解项目落户瓶颈,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用项目建设成效检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近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在东区指挥部主持召开TFT面板、木林森覆铜板等重点项目调度会,详细听取了TFT面板、木林森覆铜板等重点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区领导舒海波、刘达绪、龙小明、罗厥宏、吴磊参加。

为确保各重点项目按计划进度推进,汤文仙强调,一是要只争朝夕。各挂点领导、责任单位要讲究效率,压实责任,责任到人,制定详细推进表,倒排工期,挂图作业,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满足客商入驻需求。二是要排除万难。坚持以问题导向,各挂点领导、各责任单位要深入一线、解剖麻雀,真正找准问题,抓住主要矛盾,善于攻坚,敢于担当,在一线解决问题。三要争取成效。对项目攻坚中所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步销号,以阶段性成效筑牢最终成果。四要注重合力攻坚、沟通协调,要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涉及周边县的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力求成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