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夫妻驾车驰援泰和双抢遭剐蹭
接警后,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苑前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由于惊慌,杨先生和妻子并未看清肇事车辆号牌,只依稀记得两个数字,且为红色中型货车。

原标题:安徽一夫妻驾车驰援泰和双抢遭剐蹭 当地交警2小时处置案情

中国吉安网讯(邱修柄、记者任洪广、实习生徐晗楠)三伏双抢时节,装载收割机的货车被撞坏且肇事车辆不见踪影,来自安徽亳州的驾驶员夫妻俩心急如焚。昨日,记者从泰和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接警后泰和交警迅速排查,仅用2小时便迅速查清案情,妥善处理。

7月16日上午,来自安徽亳州的杨先生和妻子驾驶货车装载收割机前往泰和县沙村镇收割稻谷,没想到行至该镇阳丘路段时遭遇后方一辆急驰而来的工程车强行超车,造成左车门严重损坏,而肇事车未作停留直接驶离现场。

接警后,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苑前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由于惊慌,杨先生和妻子并未看清肇事车辆号牌,只依稀记得两个数字,且为红色中型货车。

民警立即在附近进行大量走访,终于在另外一辆安徽籍货车的行车记录仪中获取重要线索,经过比对,排查出一辆尾号相符的工程车有重大嫌疑,但是车辆号牌不够清晰无法完全辨认。

此时,民警结合平常执勤巡逻以及办案时积累的经验,大胆对号牌进行推断,经仔细推敲、多方核实,确定了肇事车号牌。通过与车主彭某电话联系,证实该车上午确实经过了事发地点。

经过现场勘查,两车碰撞痕迹完全吻合。彭某回忆,经过事发地点时,超了一辆装收割机的货车,当时空车速度较快,车上音乐声又大,没有注意到发生了剐蹭。幸好货车手续齐全,已联系保险公司处理后续赔偿问题。此时,时间刚刚过去2小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