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导自演荒唐剧 花季少女险被辱
直至今年4月,小白拒绝再与老王见面,老王气急败坏将小白裸照发到小白学校的群内,小白才到公安机关报案,老王随后被抓获。经查,王某年近50岁,在同小白接触联......

吉州讯(郭豪)一心想与网上男友见面的15岁少女小白,险些被男友的“父亲”王某强奸。日前,吉州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王某批准逮捕。

去年夏天,小白在网上认识了自称年轻且事业有成的男子小王,被疯狂追求了一个月后,两人在网络上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在见面前,小王谎称自己是少数民族,小白如果想见他,按该民族风俗必须先让他的“父亲”老王摸和亲。小白在犹豫之际,被小王拉进其家族群,小王的“姐妹们”在群里向小白百般解释,终于让小白消除疑虑,答应与老王见面。本以为只是礼貌性接触的小白,在宾馆里被老王强迫拍了裸照,并险些被强奸。小白羞于启齿没有报案,老王则反复用裸照威胁其见面。直至今年4月,小白拒绝再与老王见面,老王气急败坏将小白裸照发到小白学校的群内,小白才到公安机关报案,老王随后被抓获。

经查,王某年近50岁,在同小白接触联系时,注册多个虚拟账号自建聊天群,一人分饰小王、小王的父亲、小王的姐妹等数个角色,骗取了小白的信任。(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