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
由田心村党支部向全村征集“微心愿”,工信委党委党员志愿者积极认领,帮助儿童圆梦,共认领“微心愿”17个,圆梦17个。当天,党员志愿者将微心愿礼包,随同《给......

23

中国吉安网讯(龙礼香、记者刘娇)“我一直特别想要一个足球,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峡江县福民乡田心村的留守儿童阮迎春抱着足球开心地说。暑假来临,田心村委大院内欢声笑语,17名留守儿童及监护人,手中捧着书包、篮球、书籍等,笑逐颜开。这是该县工信委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来了心仪的礼物,帮助他们圆了“微心愿”。

点亮小小“微心愿”,传递温暖正能量。近日,县工信委党委组织移动、安监、电信、邮政等支部党员志愿者与福民乡、村两级干部一起,开展了“干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帮助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由田心村党支部向全村征集“微心愿”,工信委党委党员志愿者积极认领,帮助儿童圆梦,共认领“微心愿”17个,圆梦17个。当天,党员志愿者将微心愿礼包,随同《给田心贫困村留守儿童的一封信》,交到了孩子们手中,并开展暑期安全知识宣传,进行了游戏互动,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有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