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包香烟被“顺走” 监控拍下全过程
陈先生结合监控画面,“锁定”行窃之人后,向周边商铺的人寻找线索,并从一家电焊修理店老板口中得知,该女子是最近从安徽来峡江县的流动收割机车队中的一人。“......

原标题:几十包香烟被“顺走” 监控拍下全过程 事发峡江马埠一百货商店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几十包香烟就在眼皮底下被人顺走,近日,在峡江县马埠镇经营一家百货商店的陈先生损失2000余元,直呼对方“耍阴谋”。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陈先生讲述,14日早晨,他与往常一样,6时30分许就开店营业。等他招呼好顾客,清点完货物,却发现自己放在桌上的几十包香烟不翼而飞。“每天晚上收店我都会把店里的烟用个袋子装好带走,第二天早上再带过来。那天一开门就有人来买东西,忙完之后准备把烟摆上货架,才发现烟不见了。”陈先生说,这个不足20平方米的小店,就“巴掌大的地方”,价值2000余元的几十包香烟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被人顺手牵羊了。

对于做着小本买卖的陈先生来说,这2000余元可不是一笔小数目。通过店内监控设备,陈先生仔细寻觅着可疑身影。“监控上可以看到,7时12分,一个中年女子买完东西,趁没人注意提走了桌上装烟的袋子。”看过监控后,陈先生发现该女子是在“耍阴谋”:当天早晨2分钟内,她先后2次进店购物,行动有些反常。“她第一次进来买了2个面包,一瓶水。估计是看到我桌上有烟,走了又返回来,说要我帮她去选东西把我支开,最后买了点小吃走了。”陈先生结合监控画面,“锁定”行窃之人后,向周边商铺的人寻找线索,并从一家电焊修理店老板口中得知,该女子是最近从安徽来峡江县的流动收割机车队中的一人。“我之前见过这人,那天早上她和丈夫来我这里焊收割机的翘板,后来那女的提了三个袋子上车走了。”电焊修理店老板邓先生告诉记者。

虽监控拍下了当日情况,且已找到不少线索,但流动收割机四处作业,要寻其踪迹还是较为困难。“已经报警了,以后要多长个心眼,不能太大意。”陈先生后悔道。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