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勇开拓矢志不渝抓落实 吉安市广大干群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反响热烈
7月17日晚8时,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详细介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背景及主体框架等内容,我市广大......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7月17日晚8时,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详细介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背景及主体框架等内容,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介积极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对标中央和省委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矢志不渝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落实,不断开拓出改革的新境界和新水平。

市委改革办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牵头抓总和协调推进部门。市委改革办主任叶承旺第一时间收看了《时代之问》。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涉及各领域的重大改革方案,百姓获得感更多了。市委也确定了“两先两更”改革主线,今年共谋划了139项重要改革,目前已有8项改革被省委改革办作为典型在全省推广,数量列全省首位,《中国改革报》也对吉安的改革工作给予高度关注,派出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近期将推出系列报道。市委改革办也将借助专题片播出的春风,坚定不移推动改革落地生根,取得更大实效。

市发改委今年牵头负责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经济体制机制改革等重大改革任务。市发改委主任刘晓彬在收看完《时代之问》后,激动地表示,要紧紧围绕经济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放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各项改革措施,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要紧紧围绕生态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生态文明制度,健全资源循环节约、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体制机制,打造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要紧紧围绕社会体制改革,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体制构建,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确保社会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

市妇联昨日召开了改革会,加紧落实各项改革部署。市妇联广大干部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解决当前妇联工作开展所遇难题,实现我市“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迫切需要。市妇联将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思想引领聚民心、强基固本连民心、维权服务暖民心、创新创业强信心、妇女姐妹齐开心”的“五心”服务理念,着力推进妇联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为实现吉安“三个走在前列”,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家住吉州区永叔街道上后街社区居民周以清老人热心社区公益事业,昨晚早早地守在电视机前收看了节目。她高兴地说:“节目播得真好!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这些年吉州区社区治理不断改革创新,‘人文社区、温馨家园’建设让社区的老年人和留守儿童有了活动场所,开展的志愿服务和文娱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居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群众也要支持改革向纵深推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