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泰和县供电公司:“烧烤”模式下消缺保供电
2017-07-17 16:38 来源:

7月以来,吉安地区气温节节攀升,最高气温可达37摄氏度以上,进入了今夏“烧烤”模式。但很多忙碌在一线的工人,并没有因为高温放下手中的工作,离开自己的岗位。在这些人当中,就有一群头顶烈日骄阳在电线杆上作业的电力工人。

7月14日上午8时,笔者来到泰和县上田10千伏912沙场支线处,国网泰和电供电公司澄江运检班员工与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将安全工器具和线路检修器材分别整齐排放到沙场支线01号电杆处。接调度停电命令后,他们有序的在施工地点做好安全措施。今天他们的工作任务就是更换10千伏912沙场支线01号电杆;只因这基电杆钢筋裸露,杆身布满裂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集合!”工作负责人一声喊,工作人员速度的排成一列,班前会开始了……待工作安排完毕,施工人员即刻奔向自己的岗位,登杆的登杆,做拉线的做拉线,吊装的吊装,尽管烈日当头照,尽管挥汗如雨下,他们没有叫一声苦一声累,只想着尽快换好电杆接通线路,让上田村的群众用上安全的电。

18点40分,当日工作全面完成,新架设的电杆上新导线散发出微微银光,经调度许可,一次合闸送电成功,员工们布满汗水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当前持续的高温天气,给泰和电网运行带来了巨大压力,泰和公司一线工作人员战高温、保供电,在烈日的炙烤下,在灼热的电杆上,他们用忠诚和汗水,守护着电网的安全,带来了清凉,留下了感动。(周丹)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