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电参谋”助企业迎峰度夏
2017-07-17 16:32 来源:

“你们的服务做得很周到,经常上门来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提供节能优化方案,我们很满意,正是有了你们供电部门优质服务的保障,我公司的效益才会一年比一年好。”7月11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来到吉水县城南工业区的吉水金源米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状况和用电需求,共讨夏季高峰用电方案,该公司负责人龙经理对供电服务表示很满意。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来临,为贴心、优质服务大客户夏峰用电,吉水县供电公司积极与大客户进行了联系,主动了解企业产能,为科学做好负荷预测工作,提前做好详细的事故处置预案,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夯实了基础。同时对辖区内高危客户和重点工程项目的供用电安全情况也同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确保全面、准确的掌握企业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实际供电电源状况、设备供用电水平等。针对一些企业存在安全用电意识淡薄、设备安全水平较低、复杂天气情况下设备运行不稳定的情况,该公司还派出技术帮扶小组,义务帮助相关企业的供用电设施进行及时整改,切实提高客户端安全用电水平。

截至7月11日,该公司以走访客户、完善客户档案、维护客户关系、答复客户意见等多种形式共走访高危及大客户36家,征集服务意见建议15条,帮助整改隐患、缺陷6处,确保企业迎峰度夏用电安全可靠。(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