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召开红色培训座谈会
7月10日,井冈山红色培训座谈会在茨坪召开。会议要求,井冈山红色培训机构要切实做好井冈山精神的“宣传员”,做好红色旅游发展的“营销员”,做好当地经济发展......

10

中国吉安网讯(肖宁勇)7月10日,井冈山红色培训座谈会在茨坪召开。会议要求,井冈山红色培训机构要切实做好井冈山精神的“宣传员”,做好红色旅游发展的“营销员”,做好当地经济发展的“促进员”,开创井冈山红色培训新局面。

会议指出,近年来,井冈山红色培训取得不错成绩,主要体现在市场越来越大、品牌越来越响、效益越来越好。但是,必须清醒地看到,井冈山红色培训在发展中,还存在红色培训管理亟待规范、内容亟待创新、服务亟待提升的问题。各相关部门、红色培训机构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红色培训质量;积极主动,做好红色培训服务;创新举措,做强红色培训品牌。

会上,井冈山红色培训机构负责人就各自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言;同时,围绕促进井冈山红色培训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图为学员重走挑粮小道。(资料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