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人生 "走"出精彩 来看看吉安人的健康夜生活
每当路过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经常能看到数千人在广场上跳舞、打陀螺、玩轮滑……幸福的真谛,也许就蕴藏在这样简单而平凡的生活画卷中。家住市中心城区鹭洲府邸......

吉安县庐陵文化广场上,一群青少年即兴表演街舞

吉安县庐陵文化广场上,一群青少年即兴表演街舞

如果要问吉安城的夏夜哪里最热闹,答案毫无疑问是广场和公园。随着我市公共场所和空间的扩大,更多市民走出家门,来到户外。而当全民健身成为一种时尚,其活动形式与内容,也愈加多姿多彩。

华灯初上,广场就沸腾起来了,轮滑爱好者舞动着脚上的轮滑鞋,阿姨大叔们跳起时尚动感的广场舞,象棋爱好者切磋棋艺,老人们摇着扇子在喷泉边纳凉……此时的吉安城褪去了白天忙碌奔波的模样,焕发出青春逼人的活力。

连日来,记者跟随大众走近他们的夜生活,体验夜幕下的喧嚣与快乐。

广场喧嚣绽放激情

7月9日18时,夜幕落下,闷热的夏夜难挡市民跳舞的热情。在吉安县庐陵文化广场,伴随着歌声而起的,是人们欢快的舞步和孩子们轻巧的轮滑身影。快看!眼前密密匝匝的人们,正围着一个圈,欣赏着动感的街舞。20来岁的欧阳子佩技巧娴熟,跳起来似一股风,不时地来一个旋转技能;一旁动作生疏的小朋友想学,只能小心翼翼地摇摆着。

据了解,自暑假以来,他们就经常自发组织一些积极向上的健身活动,吸引了不少围观者加入。此时,五色缤纷的灯光照亮了龙湖的湖面,构成一幅美妙画面。

123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