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坡停车未带档 夜间溜车撞伤人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7-17 09:1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民警经询问溜车司机陈某,得知相撞的两辆大巴车均为湖南一旅游公司车辆,昨天下午18时许,两辆车送客之后就停在现场,陈某见停车路段坡度较陡,停车拉了手刹后还......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志强、谢绣成)7月16日,一辆停在陡坡处的大巴车突然溜车,撞向前方正在检修的车辆,所幸的是正在给前车加水的修理工及时发现,大家四处躲避,未造成严重的伤亡情况。

当日6时23分,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凌晨2点左右,一辆大客车停在井冈山市茨坪云海观澜宾馆马路边修车,后面一辆停住的大客车滑行撞向了正在维修的大客车,造成修车人员受伤,车辆损失较为严重。

中队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驱车赶赴事发现场,现场位于井冈山市茨坪镇云海观澜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旁坡道上,两辆大巴车紧贴在一起,后车的挡风玻璃碎裂一地,路面上还有一道压痕清晰可见。

民警经询问溜车司机陈某,得知相撞的两辆大巴车均为湖南一旅游公司车辆,昨天下午18时许,两辆车送客之后就停在现场,陈某见停车路段坡度较陡,停车拉了手刹后还在车辆左前轮下垫了一块木头,由于停在前面的大客车发生故障,公司特意安排了郭某等人前来检修车辆。今日凌晨1时许,郭某等人正在对故障车辆进行检修,停在后面的大客车突然向前溜车,此时正在给车辆加水的修理工发现了后车溜车,及时呼叫了同伴,大家有的往车底钻,有的往车旁跳,四处闪躲逃过一劫。经井冈山人民医院检查,郭某右脚骨折,陈某等人均为轻微擦伤。

陈某懊恼的说道:“我看所停位置的坡陡,还特意在车轮下垫了块木头,没想到车子还是往下溜,早知道我停车时挂个档,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在此,井冈山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为保障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停车时请拉紧手刹,在陡坡路段,拉紧手刹后最好再挂个档,确保车辆不会溜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