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大调研组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司法公开工作调研
7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建华率调研组就全市检察机关司法公开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万安县检察院、遂川县检察院,实......

中国吉安网讯(康良玉、记者曾诗敏)7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建华率调研组就全市检察机关司法公开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万安县检察院、遂川县检察院,实地察看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中心、控申接待室、举报中心、案管中心等检察服务“窗口”,并分别召开了工作座谈交流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德才参加调研。

苑建华对全市检察机关目前司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对司法公开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司法公开工作机制,尤其是要落实人大代表联系监督机制和律师职业权益保障机制以及公开信息审核机制;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司法公开的平台,更好地满足和适应人民群众在新时期对司法公开的新要求;进一步打造一支适应新形势需要的高素质检察队伍;进一步加大对司法公开的宣传力度,完善互联网+司法公开的工作模式,在宣传内容上做到通俗易懂,宣传形式上做到丰富多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