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教育督导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省专项督查组在吉安市督查
7月13日,省专项督查组来我市,就国务院《教育督导条例》和《江西省教育督导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开展督查。副市长朱新堂参加。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7月13日,省专项督查组来我市,就国务院《教育督导条例》和《江西省教育督导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开展督查。副市长朱新堂参加。

省专项督查组一行来到泰和县、吉州区,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我市贯彻执行《教育督导条例》和《江西省教育督导规定》的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我市贯彻执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建立督导信息平台、加强督导力量,不断提高教育督导工作的制度化水平。

朱新堂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省专项督查为契机,全面加强教育督导机构建设,围绕省、市教育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督政与督学、督导评估与服务指导并重,进一步强化责任,依法履职,切实发挥教育督导的独特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强有力保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