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帮红色家乡上头条”有奖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7-13 16:2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每部作品分别建一个文件夹,内用word文档按上述格式编好内容,附上作品图片或视频,所有作品统一打包后发至市网信办邮箱。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市直新闻网站:

根据省网信办有关文件要求,为做好“三个90周年”纪念活动网上宣传,拟开展“我帮红色家乡上头条”有奖随手拍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7月15日-8月12日,逾期投稿视为无效。

二、征集内容

为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用手机、相机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发现、捕捉、记录革命沿线的遗址旧居、善行义举和发展成就。

三、作品要求

1.拍摄工具不限,但要清晰可辨。作品可以是一张相片、也可以是组图或视频(视频长度控制在3分钟内)。

2.作品须有作品简介(不超过50字),并附上作品信息(包括拍摄地点、时间、拍摄人微博名或真实姓名)。

3.作品取材限于吉安市内。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评选“我帮红色家乡上头条”有奖随手拍图片视频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20个。

五、参与方式及要求

1.各地各网站要充分发挥属地摄影爱好者的作用,紧密结合本次活动征集内容,创作挑选出一批优秀的作品。

2.在新浪微博以#我为红色家乡上头条#为话题,作品标题+作品简介+作品信息+@江西发布@民生江西@吉安发布+图片或视频。(例如:#我帮红色家乡上头条#【刘媛媛携井冈山少年放歌汉堡,讲述扶贫故事】90年前,井冈山燃起了中国革命的燎原之火,90年后,井冈山又率先实现脱贫‘摘帽’,这其中,离不开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更离不开几代井冈山人奋斗热情。近日,刘媛媛携井冈山少年放歌汉堡,讲述扶贫故事,向世界传递中国扶贫好声音,让世界聚焦中国扶贫。拍摄地:吉安。拍摄时间:2017年7月5日。作者:张三。@江西发布、@民生江西、@吉安发布,附上图片或视频。)

3.为便于统计,此次参赛作品统一由市网信办在新浪微博“吉安发布”上进行推荐。各地各网站分别要在8月8日前报送15部以上作品。每部作品分别建一个文件夹,内用word文档按上述格式编好内容,附上作品图片或视频,所有作品统一打包后发至市网信办邮箱。

4.热烈欢迎广大网民朋友自荐参赛,格式参照上述要求,于8月12日前将作品单独发至市网信办邮箱。

吉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7年7月12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