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一天发生两起儿童走失案 所幸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顶着炎炎夏日立即出动,功夫不负有心人,半个小时后,终于在县城洪鑫宾馆附近发现一名正在哭泣的小女孩,与李女士所说的走失小女孩相似,随......

民警提醒,父母应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民警提醒,父母应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中国吉安网讯(傅旦、记者胡静)一天收到两起儿童走失的报警案件,这是近日发生在新干县城的事情,万幸的是,孩子都找到了。民警提醒,暑假期间,父母应特别留意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8日14时20分左右,新干县城金川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李女士电话报警求助称:“其4岁的女儿点点半小时前在县城东山寺路附近走失。”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顶着炎炎夏日立即出动,功夫不负有心人,半个小时后,终于在县城洪鑫宾馆附近发现一名正在哭泣的小女孩,与李女士所说的走失小女孩相似,随即将小女孩带至派出所,同时电话通知李女士。李女士来到派出所见到孩子后,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当日19时20分左右,金川派出所民警再次接到李女士报警电话,市民孙某称:“在县城环城南路路段看见有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找不到妈妈正在哭泣。”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小女孩带到派出所,并细心照顾。随后小女孩的妈妈周女士通过110报警来到金川派出所,见到女儿后连声对提供帮助的孙某和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温馨提醒广大市民,眼下正值暑假,孩子们放假在家,家长一定要时刻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孩子,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