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温情便民始终如一 夫妻坚守被点赞
前几天,萧姓老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往市中心城区文山步行街寻找这对夫妻,没想到这对夫妻还在原处修伞,态度还是那么热情,很快就把伞修好了,且只收4元钱。7月......

原标题:间隔十余年老人两次来此修伞 摊主夫妇温情便民始终如一 亲们 快来为这对手艺人点赞!

夏师傅夫妻正在为市民维修雨伞、包等。

夏师傅夫妻正在为市民维修雨伞、包等。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日前,市中心城区一萧姓老人想借本报“点赞”一对修伞夫妻。这对夫妻坚守修伞二十多年,服务市民生活,而萧姓老人两次修伞也间隔了十多年。

萧姓老人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因为一直下雨,他经常要用伞,可他的一把折叠伞因零件脱落不能用。他在城区多地找不到修伞处,为此很苦恼,如果丢掉,觉得很可惜。后来,他想起十多年前,在市中心城区文山步行街找夏师傅夫妻修伞的经历,当时这对修伞夫妻态度热情,伞修得好且价格便宜,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

前几天,萧姓老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往市中心城区文山步行街寻找这对夫妻,没想到这对夫妻还在原处修伞,态度还是那么热情,很快就把伞修好了,且只收4元钱。这两次修伞相隔十多年,给他的感受一样美好。于是,他还专门写下感谢的纸条,并希望借助本报点赞这对夫妻。

7月11日,记者来到市中心城区文山步行街,找到正在为市民修伞、修包、修锁的夏师傅夫妻。据夏师傅的妻子刘冬连介绍,她和丈夫一个来自吉水县,一个来自吉州区樟山镇。文山步行街还未建之前,她和丈夫就已在此处修伞谋生,20多年过去了,他们为市民维修的伞、包、鞋和锁不计其数,很多市民都记得他们。

刘冬连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无论冬季雨天,还是夏季遮阳,用伞的数量比之前多了,几百元的高档伞也增多了。但是,不管是什么伞,他们的维修价格大多都没有上涨。能满足市民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需要,她和丈夫很开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