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梅苑社区开展走访宣传 赢得居民点赞
活动中,梅苑社区在职党员同社区干部及市直帮扶单位一起进小区、进门栋、进家庭,向居民发放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调查问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知......

原标题:开展走访宣传 赢得居民点赞 青原区梅苑社区在职党员推进创城步伐

在职党员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在职党员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当下,正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如何让老百姓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11日,青原区河东街道梅苑社区组织所有在职党员进小区、进门栋、进家庭,开展创城大走访宣传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 全力助推创城步伐

随着我市创城工作的推进,各社区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当好文明创建的志愿者、文明市民的宣传者、文明城市的推动者,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力量,全力推进社区创城步伐。

7月10日,青原区河东街道梅苑社区在职党员群内发出通知,将于11日组织所有在职党员开展创文明城大走访活动。消息一经发出,群内数十名党员纷纷点赞。11日,党员们来到梅苑社区服务中心集合,分组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活动中,梅苑社区在职党员同社区干部及市直帮扶单位一起进小区、进门栋、进家庭,向居民发放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调查问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知识》等宣传材料,并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创城有关知识和内容,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同时倾听居民心声,收集民情民意,并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评价,积极营造深厚的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让大家了解创城、知道创城,人人都参与到创城中来。

党员入户受欢迎 社区居民齐点赞

“听了在职党员小黄同志主动上门开展的创城宣传和调查后,我明白了,离开文明,富裕起来的我们也只能算是低档次的‘土豪金’。”来自青原区井大阳光城17栋的市民老李高兴地说。据了解,与党员小黄一样,该社区数十名在职党员,深入了近千户家庭开展创城宣传和调查工作。

“开展创城活动,我们老百姓最受益了。”家住梅苑小区G3栋的刘女士说,此次党员到家入户活动,广大居民都持欢迎态度,对此次活动的评价极高,大家都希望党员们能够在自己居住地的小区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邻居们多做些善事好事,主动与邻居们打成一片。

“在职党员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传递了‘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理念,同时引导大家共创文明城市,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导了文明新风,也弘扬了社会正气。”刘女士说,希望这类活动今后能多开展,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社会新风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