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保夏季施工安全
2017-07-12 11:04 来源:

7月5日,在吉水县枫江镇岭上村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察队员认真检查工作票、班组作业卡等现场资料,及时纠正发现的违章现象,确保夏季施工安全。

自6月30日以来,吉水县公司辖区内各农网改造施工项目相继复工,为确保施工安全有序进行,该公司结合百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和基建反违章专项督察行动,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督察,安全督察队每日根据施工计划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到农网改造、大修、技改及配网等施工现场,加大违章的查处力度,及时发现并制止施工人员的违章行为,杜绝习惯性违章、野蛮操作等恶性事件的发生。同时安全督察队按照施工队职责规范要求,采用“考问查看”的形式全过程开展督察,强化到位监督执行力度,确保每个生产现场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截至7月5日,该公司共查处各类违章6起,隐患15项。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跟踪违章、隐患的整改过程,定期检查各单位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确保按期完成违章、隐患的整改治理。(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